8/31/2008

瘋狂的YOGI們

為什麼我愛瑜珈?最初當然是Hot yoga的瘦身魅力吸引我 , 但是沒忌口還是沒用的啦 , 現在則是因為沉迷在練習時自我的世界中 ,但已經不作Hot yoga了 , 現在是Anasara 信徒,為啥呢 ?
因為在Space有ㄧ群熱愛用瑜珈體位法(Asana)折磨自己並且喜愛吃喝玩樂的人們(呵呵 , 他們看到應該會揍我 , 但昰幸好我還沒告訴他們我有部落格~~)看看我們去年 X'mas Party的照片就知啦


武士小開和不會跳舞又害羞的中東舞娘 ____________黑澀會妹妹和華航空姐勒




扮護士的醫生 .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既是音樂人也是瑜珈老師的
(基於保護當事人立場 臉部作特效處理) ______________小季老師~~~超帥的!!
哈哈哈


不乖的話護士阿姨要打針ㄜ __________最後當然是本人45度角瞪大眼睛的自拍照啦

10 則留言:

提到...

為什麼做瑜珈要COSPLAY?

阿文 提到...

我昨天去space試上了一堂基礎瑜伽課
space環境真的好棒喔
可惜我已經報名別間會館的了
...
中東舞孃很美喔~

Fay 提到...

嘿嘿謝謝阿文~~因為虐待完身體後去開聖誕變裝party !!!

妙妙龍 提到...

好美喔~為何我之前上的瑜珈教室沒玩這個??

sandy 提到...

好美哦!~~~~~哇驚豔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cool! 你的排名會上升1000名以上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記錄一下現在是 29384名

Fay 提到...

不好意思呢老師~_~
妙妙來參加我的瑜珈教室吧!
Sandy謝謝啦~~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要貼新文章啦!

VICKY-阿苹- 提到...

我也想繼續做瑜珈~@@不過...很懶

Blog ads